王佩芳:更愛這個世界美好的風景

2021/05/19 生活記事

王佩芳:更愛這個世界美好的風景

我是Sara,自助旅行者,愛攝影,更愛這個世界美好的風景 。

自從世界“封城”、“禁足”後, 我好想畫出心中那一抹美麗的光影,所以開始油畫。有好多故事想透過畫來表現,手邊的照片變成最好的題材。

我還在學習路上,期待有一天我的記憶、我的手,與我心中的想像變成一體融在畫布時,那是多令人開心的一件事!

此次參展作品

<黑山的峽灣小鎮> 這是在巴爾幹半島的小國,也翻譯成蒙特內哥羅。我背著背包來到這陌生的國家,租一個海邊的apartment,打開窗就是無敵美景的峽灣風光,人生夫復何求?!

<當櫻花盛開時> 春天,我背著背包從名古屋出發,前往長野,途經飯田市,在一處小公園看到綻放滿天的櫻花。日本的櫻花不是只有京都與東京最美,藏著的風景往往讓人更炫目。沒人跟我擠,在這個櫻花林足足坐了一下午,連火車都差點錯過了!

【參展畫作分享】#黑山的峽灣小鎮 #當櫻花盛開時 2021 轉.畫人生公益畫展|香園基金會 https://link.hope-garden.org/ 邀您一起共同參與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