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素芬:畫畫繽紛的色彩是無比喜悅的心情

2021/05/19 生活記事

于素芬:畫畫是為了快樂,快樂是為了療癒人心

大家好,我是于素芬 Michelle Yu,也是這次參展的創作者。

首先我想要感謝主辦方:香園基金會,以及協辦方:莫凡彼餐飲集團、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,集力合辦了一場賞心悅目的「轉畫人生」公益畫展。

謝謝籌辦人,美麗的盧曼芳女士,讓我有此難得的機會,能與30位善心的油畫家們一同參與多達70幅作品的畫展,並能在尖牙義式餐廳展出。相逢即是有緣,很榮幸也非常開心能與各位結識。

在2021年5月1日的開幕式裡,一切都是那麼喜悅美好,熱鬧非凡並圓滿成功。

第一次接觸油畫是在2004年的上海。在一次機緣下,一位已經認識20年的朋友將我帶進了油畫的世界,並且在學習過程中,我才發現自己從小對塗鴉的熱愛,到了41歲才真正開始綻放異彩。

我善用繽紛、鮮明且浪漫的色彩來表達內心的感受,更樂於將生活中的多采多姿及熱情融入到創作中;從構思到選色,握筆遊走在畫布直到完成的那一刻,心情都是無比的喜悅!

時光飛逝,欣慰孩子們逐漸成長的同時,油畫生活也在不知不覺間累積長達17年之久。雖非本科出生,但內心對油畫的興趣與狂熱是無法用言語一一表達的。

期盼有朝一日能辦一場畫展,分享至今以來,以及從今以後的種種自創拼貼作品。

最後再次感謝主辦方:香園基金會舉辦的「轉畫人生」公益畫展,讓我的畫作有幸在大眾面前呈現,更重要的是能盡到一份薄力,為有需要的人貢獻心中的愛。

「畫畫是為了快樂,快樂是為了療癒人心」——願以油畫家曾日昇所說的話與大家共勉,加油。 謝謝大家。

【參展畫作分享】#鳥與花 #蓮 #蘭 2021 轉.畫人生公益畫展|香園基金會

https://link.hope-garden.org/ 邀您一起共同參與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