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紡織大樓好鄰居們相挺投票!

2020/11/13 生活記事

感謝紡織大樓好鄰居們相挺投票!

財團法人香園基金會台北辦事處,座落於青島東路上的紡織大樓裡長達數年,與許多公司、組織、機構一起進出上班,甚至和警衛先生們累積不錯的情誼!

適逢香園基金會參與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 -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」公益投票活動,處於如火如荼的拉票階段,極力挺進前 20 名,爭取 50 萬元經費作為 2021 年庇護農庄的建設預算!

目前累計 3000 票,叩問前 10 名的萬票大關仍有不小差距,因此今天香園基金會在紡織大樓動員,爭取街坊鄰居的投票支持,獲得許多響應與鼓勵,讓我們在喧嘩的路旁,能持續散播堅定的力量。

邀請您一起動動手指頭,支持香園連結五心,共創青銀融合的力量! https://www.taishincharity.org.tw/lovepower/report_intro.html?uuid=3C34136F-BEC4-40A0-A815-3402008DC15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