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新基金會快閃促票活動圓滿成功!

2020/11/08 媒體簡報

台新基金會快閃促票活動圓滿成功!

香園基金會於 11/07、11/08 與台北領航獅子會、桃園市婦女企業管理協會、台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等數十人攜手前往台北大稻埕、桃園 JETS 嘉年華,參與台新基金會號召的快閃促票活動。

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第11屆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目前正在進行中,本月7日開始全台快閃,由「愛的力量」機器人領軍,帶領台新銀行分行志工及提案團體走上街頭,邀請民眾動動手指,上網做公益。

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發現,台灣社會愛的力量雖然蓬勃,但許多中小型社福團體卻常因知名度不高,或不懂應如何自我宣傳行銷,而面臨募款不足及營運困難等窘境。為了讓更多民眾能認識這些團體,並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團體或個人 ,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從 2010 年起,舉辦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。

第十一屆(本屆)「您的一票,決定愛的力量」活動除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外,包含王月蘭慈善基金會、研華文教基金會、中華電信基金會、聯合報系願景工程、台灣尤努斯基金會、老人福祉協會、行動夢想家基金會、中央大學公益傳播中心等夥伴,亦共同加入舉辦本活動(众社會企業為評選單位之一),使本屆關懷領域包含「社會福利」、「文化教育」、「數位學習」、「社會企業」及「復能自立」「藝文表演」、「公益傳播」等領域。另就台新公益慈善基金會提供公益基金之「社會福利」領域,亦納入民眾捐款,以提供更多公益資源幫助更多團體。

也希望各方愛心人士,願意動動手指頭,點擊下方連結為我們投寶貴的一票!

https://www.taishincharity.org.tw/lovepower/detail-report_314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