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海那漾「那漾青春」海灘公益秀 7/11登場

2020/07/11 活動花絮

向海那漾「那漾青春」海灘公益秀 7/11登場

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,台灣也深受衝擊,社會民生不僅受到影響,在看不見的角落,社福團體更是面臨著金融海嘯後最大的危機考驗。 本土疫情雖趨緩,然而後疫情時代衍伸捐款下降、活動停擺、物資缺乏的三大危機,也使得香園基金會原預訂今年啟動的樂活庇護農莊呈現停擺。新冠狀病毒導致的經濟緊縮,連帶影響企業捐款的能力,然而如何在風雨中相伴扶持,向海那漾展現的不只是那漾青春,更是向海一漾廣闊的愛。

而位於台中大安濱海樂園,擁有全台首座合法濱海豪華露營區-向海那漾,7月1日已正式營運,園區內不僅包含38座生態旅遊Glamping豪華露營帳篷,同時結合公益,園區應允香園基金會提供攤位作為商品銷售,以籌措樂活庇護農莊的建置經費。

香園基金會表示,全台首座銀髮與身心障礙者共融共營的庇護農莊,原計劃於今年落成,但因受疫情影響,導致香園樂活庇護農場的建置經費,僅籌措到20%不到,但感謝領航獅子會的支持,立即串接會友與時尚藝術協會的紳士名媛們,一起出錢出力,將於熱情的海灘上,以一場結合時尚與義賣的走秀活動,喚起被疫情禁箍許久的公益魂。而7月11日將邀請大家一起向海那漾,用愛徜徉,那漾青春洋溢熱情。

海灘公益秀 活動時間:2020.7.11 下午17:00-17:30,時尚海灘帽、沙灘巾,義賣價$500元起。 活動地點:439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號巷1號 (向海那漾) 活動聯絡人:0986090674 陳那慈 支持香園!線上立即捐 https://tinyurl.com/y77byt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