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萍: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快樂泉源!

2021/05/28 生活記事

吳萍: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快樂泉源!

「作畫、愛畫」!一直是我從小解憂的法寶!但礙於努力學業、拼命工作、走入家庭,一連串的人生必經階段!想畫的夢想始終存放在內心深處。幾年前人生歷經了化學變化,終於能夠靜下心回到了初衷⋯工作之余賞畫、攝影、探尋古建築乃至於投入大自然的懷抱~登山!生活上的所見所聞都皆是作畫最好的養份來源,世界是如此美好,愛了自己也儲備了更多的能量⋯關心周遭的人、事、物!

許多朋友說我的畫色彩鮮麗明亮「滿滿的快樂因子在畫裡面」的確⋯當我專注沈浸在作畫裡,快樂的細胞充滿於全身,忘了時間的流逝!此時此刻的我是幸福的!感恩有這自然流露的天份於生命裡,快樂的方式許多種~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快樂泉源!更開心的是能藉由畫、連結愛心分享!願周遭的一切能夠有善的循環~把愛心傳出去。

【參展畫作分享】#人生獨角戲 #喜出旺外 2021 轉.畫人生公益畫展|香園基金會 https://link.hope-garden.org/ 邀您一起共同參與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