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晶:期盼業界的名人大家們齊聚為這有意義的活動伸出援手

2021/05/22 生活記事

這次的<香園社會福利基金會轉畫人生公義畫展>的活動非常的有意義,有創意,有深意。 在我們身邊的朋友中各有不同的學養與不同的工作領域,平常的日子各忙各的,而這次的“轉畫人生公義畫展”令人大開眼界,才發現平日的朋友中竟藏了許多素人繪畫高手⋯

我個人是去年開始著手繪畫,目前努力於青花水墨之間,時而因進入揮灑領域而感到氣定神閒,雖說資歷尚淺卻也能用心感受畫中的樂趣。

畫圖對我來說並不陌生,曾於美國二十多年室內設計工作也是在繪制設計圖中渡過,但是設計圖終究不是藝術作品。

感謝這次的活動讓我有機會用“海天一色”水墨畫拙作聊表心意,此次素人畫作的公義畫展希望能有拋磚引玉的效果,期盼業界的名人大家們齊聚為這有意義的活動伸出援手。

【參展畫作分享】#山雨欲來海天一色 2021 轉.畫人生公益畫展|香園基金會 https://link.hope-garden.org/ 邀您一起共同參與互動